心想事成

原创游记 德国班贝格最美小城 http://mp.weixin.qq.com/s/7WbSyBLZtUpmcYC-a0JGQQ

关于工作

最近真的很忙,这半年以来,进入了产品组,负责做产品,经常加班,压力很大。

进入了产品组,做ppt,做教材,录入精雕细课,试卷,做教师版,做听口,赛课,批课,开讲座,各种考试,上课。。。

最近真的掏空了大脑,我累了。

每次都希望自己做出更好的产品给大家用,顶着很大的压力,

上司是格式控,要求完美,因此我压力也很大。

但是我也不得不承认,这半年以来我成长飞速,

知道如何去编好教材,知道如何做好ppt,如何注意逻辑,如何找资料,

教材格式比以前好多了,要特别细心审核,常考知识点有哪些,如何上好一节课,如何提高学生成绩,等等,都发现自己得心应手了很多。

所以,某种程度上,我不得不感谢。

后半年,我也开始了口语大本营,每两周给大家进行口语训练,结合不同的主题,当然我都从自己暑假欧洲游开始写起。看到学生们从不敢开口讲英语到后面大声说出自己任何想法的改变,我真的开心,欣慰。

我也开始尝试写教研文章,请教更有经验的老师,也非常感恩所有帮过我的人,这也是一次有意义的尝试。

2016的后半年,我多了跑步 看书 这两项爱好。

跑步,希望以后有机会参加马拉松。

基本每周都去跑步两次,不过最近真的太太忙了。

后半年大概看了20本书,喜欢在书店看,特别专注。

喜欢这样的自己。

大家都说我从欧洲回来,改变了很多。

变得不浮躁,变得沉稳,变得专注,变得更正能量。

因此,我是很感动的,当我听到的时候。

快到2017年的时候,我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,开一个旅行公众号。

开的意义很单纯,只是想把自己所有游行的记忆和大家分享,纯属分享。

就已经很快乐,而且也会激励着我不断保持写作的习惯。

开的第一天就有100人关注,非常感动和意外,到现在依旧很多人期待着我的更新。有时间我都会更新的,谢谢支持我的你们。

旅行是我的挚爱。我会一直走,到老到死。

希望自己在工作方面能有更大提升,但必须有个人时间沉淀自己。

生活和职场都不简单,但是自己依旧初心不变,真诚对待每一个值得珍惜的朋友或者同事。其实我非常感恩我的店长,处处为我着想,为我考虑很多,恩情铭记于心。



关于旅行

2016独自一人去了欧洲六国,跟着YMCA参加了中德罗尼文化交流营,认识了来自各个国家的小伙伴,接触了基督教,吉普赛儿童,互相传播中德文化,做义工,徒步爬上罗马尼亚最高的山峰过夜还看到了流星。感谢这一切经历,让我变的更豁达。

2017,首先准备2月底去哈尔滨和韩国过冬天,实现自己看雪的小心愿。

3/4🈷️可能去一趟重庆云南,玩的同时见见好朋友,暑假课后也会出国旅行。期间还要带爸妈去一次旅行。

也想参加一次义工之旅或徒步之旅。

也会不断更新公众号,写游记,和大家分享我的旅行心情。


关于爱情

其实这个年纪的自己,对于爱情更加不想强求,不愿迁就,更不可随意开始。

身边也有追求者,只是没有多大感觉,而且觉得不是很合适,所以还是顺其自然,不着急,对的人会不经意间出现。

于我而言,三观兴趣一致  性格好 上进  这些都非常重要。

所有,还是不想将就,相信会等到最好的他。


单身其实也是最好的增值期,好好充实自己。


最后,想说,我好困。

希望以后都能早点睡觉,尽量不超过12点,好吗。

晚安。



#Better to burn down than fade away.

评论

© GoonMS | Powered by LOFTER